close

聖誕節購物清單 交換禮物到底買什麼?

[摘要]聖誕節馬上就要到啦!聖誕節互相交換禮物也會增添節日氣氛,不用擔心不知道買什麼,下面的購物清單為你支招!

聖誕節一定要玩的就是交換禮物,這次我要當朋友的神 聖誕老人,但是我沒有小精靈幫我制作禮物,隻能拿錢包裡一張張小朋友去換。隻是每到年末,小朋友人數都很單薄,但你知道,再也沒有甚麼比創意更適合掩護拮據。我才發現,這些品牌竟然出瞭這些令人意外的東西?

萬把塊的Lanvi大貨車行車紀錄器安裝n聖誕雪花球

Lanvin真的好有節慶興致,推出瞭一系列的手繪插畫賀卡,還推出瞭雪球,裡面有Miss Lanvin的人偶,落下的雪花結晶,讓這無用的小玩意變得超級時尚。若要實用些,還有懸掛在樹上的聖誕球,但一顆球約臺幣6000元,整數掛滿,呃,起碼也要十來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Lanvin 雪花球約126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00元

Lanvin 聖誕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樹吊飾約6600元

不能吃但會發亮的蘋果

Undercover 2014秋冬秀上模特兒手中都捧瞭一顆蘋果,那時以為隻是增加童話感的噱頭,還沒意識到這是什麼,直到看到實品才驚覺這是一盞真的可以亮的蘋果燈!這燈被稱為GILApple,臺灣在bellavita 03店上有得買。

Kate Spade竟然有出大頭針

這大概是最令大傢訝異的物件,Kate Spade竟然有出大頭針!!而且還是好可愛的蝴蝶結,加上金屬質感又好,價格不到臺幣1000元,送禮真是不傷荷包臉上又好有光。(覺得驕傲)






高檔貨車行車記錄器聖誕襪

倫敦品牌Sibling非常擅長做針織衫,今年發揮所長織瞭掛在壁爐上、讓聖誕老人放禮物的聖誕襪,這和一般的廉價品絕對不同,選用蘇格蘭羊毛,柔柔軟軟就算沒那麼大都想試穿一下。隻是價格約臺幣萬元左右,送瞭襪子,荷包空空,隻能空等聖誕老人塞禮物瞭。

創意培根牙線幫 解饞

如果嫌上面太貴太無聊,那一定得試試這個沾滿培根味的牙線,剔牙的時候擁有用餐的飽足感,天啊這真是太神奇瞭,不過,吃素的人可以用嗎?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+4進行評論


在大多數人看來,我的生活算是很輕松瞭,每天就發發廣告,玩玩兒遊戲。但是沒有人看到我為瞭趕稿喝咖啡喝到胃穿孔,我現在最開心的事兒就是扔掉手機,關掉微信,舒舒服服的和朋友聊聊天。[詳細]
arrow
arrow

    trb377jz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