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尷尬小事兒顯用途 深度解析Samsung pay



請人吃飯沒帶錢包,你會怎麼辦?不巧,今天咱就遇到瞭這種事兒。(點擊查看蓋樂世社區原文)

尷尬境遇Samsungpay機智解圍

到上海出差的第二天,聯系瞭同在上海的初戀女神,一起吃飯,地點是外灘一傢相對高級的日料放題。當天,4鏡頭行車記錄器洗漱幹凈穿好衣服,打車前往。

待女神到來,開始點單。女神還是當年的女神,而我已然不是當年我。初中時隻能請女神吃炸野味,然而現在也可以吃頓日料瞭。但是悲劇的是,光顧著和當年的女神見面,出門忘記瞭帶錢包。

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

遇到這種情況,你會怎麼辦?什麼微信支付、支付寶支付,根本用不瞭,一時有些慌瞭。然而看著大幾百塊的賬單,總不能讓女神結賬吧。打車回酒店拿就意味著要晾著女神在飯館將近半小時。多鏡頭行車記錄器

這時候服務員已經拿著POS機走瞭過來,他看瞭看我手裡拿著的iPhone6,說: 這裡用不瞭applepay的。 大城市的服務員果然不知道,還知道applepay這玩意。這時靈光一閃,還有Samsungpay!

於是掏出我的S6e+,打開瞭Samsungpay,往POS機的刷卡槽處貼。服務員還在驚訝我在幹什麼的時候,卡已經刷上瞭。服務員在驚愕的目光中,打出瞭單子,與此同時扣費短信也來瞭。

女神和服務員大驚,很想知道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這Samsungpay是如何用的。一番解釋以後她們都表示這玩意很實用,比applepay要方便很多。




每日頭條、業界資訊、熱點資訊、八卦爆料,全天跟蹤微博播報。各種爆料、內幕、花邊、資訊一網打盡。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,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關註。




↑掃描二維碼

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?

想第一時間看獨傢爆料和深度報道嗎?

請關大貨車行車紀錄器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:

1.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;

2.在添加朋友裡,搜索關註TechWeb。
arrow
arrow

    trb377jz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